::: 這才是音樂 :::

2010-10-13

午餐前寫在這裡

20101008_12

最近感覺自己好滿好滿
不是充實的那種愉悅的滿足
而是填塞了很多東西卻來不及整理消化的那種快噎到的滿

前陣子聽了首爾建築的講座,讓我忽然興起去韓國的念頭
也許明年的日本那須高原之旅會改成韓國行
不是也許,是肯定,嘴巴上說「也許」只是不想讓改變這件事變得太武斷
但心裡已經牢牢地把座標鎖定首爾了

況且日幣實在貴的驚人
這時間點去日本真的不聰明
那就去泡菜之都吧

這兩個月得省一點
為了年底的HK大採購
我現在必須秉持能不花就不花的中心思想
忍住一切購物欲望,撐到最後上飛機的那一刻

最近除了物質欲望稍微氾濫了些
連愛欲也變得濃稠了
也許是天氣搞得鬼
也許是電影的斑斑後作力捶胸
也許是聽了幾首讓意欲蔓延的歌
也許是最近正在看得的書 如詭絲般的牽引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探究所為何來

變態的想,這種接近心悸幻覺的想像層級
會讓自己很飄飄然    瀕臨失控   變得很靠近很靠近自己的核心
也沒啥不好  真真實實的觸摸自己

但又很清楚不該讓自己這麼輕易就沉淪
那是小孩子才會做的事

放心的
我不會的
我會勒住韁繩
只准自己在邊緣小小放縱就好
以我可以掌控的節奏
吞沒整個世界。

一切到此為止了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