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8-06

Day8_20100805

整個大台北捷運,我最欣賞的就是北投站。採用大量銀灰調的金屬鋼條編織住月台天空,看起來單調而整齊,有一種規律協調的美感,再加上空間寬闊,顯得很大器,有歐洲大城中央車站的味道,彷彿以高速鐵路的規模來建造這個通勤等級的小站。
早晨的淡水線北投站

文湖線忠孝復興站
這幾天的天氣熱到快蒸發於無形了,一早的溫度就超過30度,在沒冷氣沒風的月台等車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也許已經太習慣這時候的捷運總是1分鐘就來一班,今天等了3分鐘就覺得好漫長,瞧瞧這長長的隊伍,把月台都塞滿了!
其實我只搭一站就要下車了,這距離實在很短,冬天時,我都直接出月台走一站到公司,很舒服,剛好運動一下,但遇到這種天氣要我等頂著焰陽行走一分鐘我都怕,還是排個隊搭一站對自己比較好!


熱戀不分年紀
這是下班時在台北車站等車時拍到的,他們兩位看起來都過了熟男熟女的年紀,但我被她們火熱熱的肢體語言給吸引住,偷偷觀察了好一會兒,才決定拿出相機拍下來,男生似乎察覺我的動作,害羞地別過頭去不給拍,女生很熱烈的繼續和男生聊著很有趣的事,像個青春洋溢的小女孩,是的,在此刻她的確有資格算是青春洋溢! 


拍完他們拍我自己!




★★★今天的午餐★★★


好久不見的便當:
1.煎肉魚
2.高麗菜炒紅蘿蔔
3.煎肉排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