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8-04

Day7_20100804

今天在通往文湖線的手扶梯前發現一張電影預告:《最後大法師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海報中那個陰森森的小女孩,她的身體被扭轉到一種詭異的曲度,經過時我還一度退後幾步看個仔細,確認這種姿勢應該像是被外力扭折的....


第二眼我注意到最上頭的紅字血書寫著:「"恐怖旅社"導演...」我馬上判定這絕對很好看,至少相當符合我看恐怖片的胃口!
我幾乎什麼電影都愛看,也很享受一個人看電影的那種自在,唯獨恐怖驚悚片,我很愛看卻不敢一個人看,這是我的罩門,希望能順利募集到四個人,一起去好好享受尖叫驚恐的變態感覺!




這是由板南線通往文湖線必經的一條長長手扶梯,上班時間居然沒人要站左邊專為趕時間的通勤族留的專屬動線,大家全懶洋洋地排排站在右邊,等著電梯慢慢地載往最上層月台,這應該跟天氣熱有關,這段兩條線路的聯絡道也是沒有冷氣涵蓋的區域,當電梯越爬越高,空氣中瀰漫的熱氣就越來越蒸騰,一座會讓人無力的電梯...


相見不恨晚的橘子貓
這是今天在忠孝復興站新發現的捷運月台廣告,我被這個可愛貓頭吸引住了....




★★★今天的午餐★★★
Le Corner的雙層起司漢堡
今天其實有帶便當的,快中午時,畢業一年多的前同事JL剛好在公司附近,臨時起義約我們一起午餐,本來還把便當帶過去,希望老闆會准我攜帶外食,結果當然是不可以!也好,我看到menu就決定要放棄便當了,雙層起司漢堡,光看文字寫出來就覺得很好吃。上次吃法式土司餐,上桌時就有被小小震到,也太豐盛了吧!今天的漢堡同樣讓我驚豔!
(中午匆忙從老闆的碎念中逃出,忘了帶相機,隨便用手機拍的,沒拍出比例尺)


飲料點了「楓糖冰咖啡」,有楓糖的香氣和咖啡的苦味,搭配的很出色!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