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8-03

Day5_20100802

老實說,今天捷運上沒發生任何值得記下的事
一切都那麼如常


倒是在大安站發現一張海報,引起我的興趣:


進公司後,馬上上網查這個展覽,怪哉,天文館官網居然沒看到這個訊息,在這裡才看到。


天文館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我雖然不懂星象,但覺得這麼熱的天氣,到天文館觀星有一種暑氣全消的感覺......


我記得小時候天文館還叫「天文台」,在圓山旁邊,小學自然課曾經到那邊看星星,還有一種紙卡的星象盤,其他我忘了,但覺得天文台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地方,在最頂端的堡壘上可以用望遠鏡看到外太空的星星,超美的回憶!




大安站正在施工的天花板


★★★今天的午餐★★★
7-11冰咖啡+燒餅夾蛋+蘿蔔糕夾蛋


燒餅裡的蔥蛋
很像早餐的午餐
勉強算是有施行「週一無肉日」,蛋不算的話。


今天的7-11冰咖啡是裝在我新買的星巴克隨行杯裡唷!


我承認今天的傳說有點乏善可陳,所以來張捷運自拍聊表心意一下: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