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8-03

Day6_20100803

今天又沒搭到紅樹林的直達車
在淡水站上車,奇怪今天精神挺好,也可能是《山楂樹之戀》實在太好看了,讓我沈迷...


不過就在我讓位給一位白髮婆婆之後,站在我視線11點鐘的方向,居然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畫面,我不得不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一珍貴鏡頭,希望沒嚇到人...
這位妹妹不止睡的東倒西歪,連頭髮都非常與世無爭...你說說我怎麼不該把如此經典的照片記錄下來呢?我還真的頭一遭遇到這景象,簡直嘆為觀止!




★★★今天的午餐★★★
7-11美式冰咖啡+橫濱中華冷麵


冷麵打開後,放入相關配料後的場景


這幾天媽媽在家帶小孫子任任(我的小乾兒子),忙到早上都沒空幫我做便當了,所以我只好離開冷氣房,頂著中午的劣陽跑到外面覓食,這時候真的好懷念媽媽的便當啊....


還好,小傢伙今天轉移陣地到他奶奶家去住了,有點小開心總算可以恢復選台的自由,不用再看巧虎了,YA!!!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