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2-11

小百無聊賴



就快要過年了
小奮發了3天趕工作進度之後
今天呈現一個完全放空的狀態...
至少在工作部分的胃納是如此

至於網路上的彈指遨遊終於自我解禁
一堆想看又看不完的咚咚
排山倒海而來
一封封電子報沒細讀,只略一下大標
一開機就玩上了Buzz,有趣極了

昨晚的捷運上,結束了《褥子團契》的閱讀
More about 褥子團契

還推薦給也是基督徒的中醫師
這本書給我最大的忠告就是:
別再故步自封了!
不能再做冷眼旁觀的人
我在書上畫了很多線
線的背後意味著很多自己的迷思終於被刺破
一種豁然開朗,點頭如倒蒜般的輸誠回饋
好書一本
強力推薦給基督徒朋友
也很適合還沒信主的朋友

緊接著下一本書是《自己的房間》
More about 自己的房間

又是吳爾芙的書
2005.10.1買的
這本書不厚,才200頁,當時不知道被什麼事給阻隔了,沒看完
早上出門前在書架前怔了2秒,見她輕薄短小,好,帶走上車看
原本以為昨晚熬夜精神不濟,會在擁擠的捷運上站著睡一覺
沒想到,這書一打開,尋到4年前看到的暫停處小折頁
就西哩呼嚕順勢讀了下去,竟欲罷不能
這本書比她的《戴洛維夫人 》好消化太多太多了

也許跟出版社找的譯者有關
天培文化是九歌出版的體系
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高寶有些書還是不行(無意冒犯,純屬私人觀感)

嗜書若渴
有點類似我現在的心境
這樣說也不完全
具體一點來說,應該是「嗜圖文若渴」
好文好圖總是令我無力招架
只是時間不夠

最近處於一種瘋狂拍照的癮頭上
雖然長期以來相機一直不離身
但我相信,人的心境轉變了
世界的視界也就澄澈透明了

感謝主
領我到豐美的水草地

有樣功課我還是學不會....饒恕
這種愛的境界太高了
我還需要時間來琢磨

替我的好姊妹靜榮的身體禱告
希望她真的沒事
即使有事,請賜給她滿滿的勇氣去面對
如果,我可以是個天使
請給我關懷的恩典幫助她


永遠敬愛祢的女兒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