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1-11

一種掙扎



到底要先整理照片再寫點什麼...
還是
先一吐為快再補照片?

這麼簡單的事
都成了一種掙扎...

剛過去的週末
拍了好多照片
很想一鼓作氣整理好
但時間總是覺得不夠.....


這週我的寶貝乾兒子元元
被他媽送到外婆家住了幾天
我的心思也一半在他身上
陪他玩積木黏土的時候
想到自己好多事沒弄
但一看他那麼可愛的臉仰著我,露出無辜的眼神
拉著我的手,要我陪他
我的心都融化了...
還會用他的小臉湊近我的臉貼著
我跟他說「親乾媽」
他會很賞臉的把他的小嘴吧嘟起來親我的嘴哩!

這水瓶座的小子
實在太會撒嬌了
以後長大一定不得了

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這麼喜歡小孩過(終於超過愛貓了...)
貓和小孩有時候反應是很類似的
讓我強烈懷疑所有小孩都是貓科動物來著

還好我妹生了兩個天使般的娃兒
讓我過過當乾媽的癮!



元元任任,乾媽好愛你們
真無法接受你們長大變高,邁入青春期的樣子
開始長鬍鬚,聲音也變粗了
可能也不愛膩著我叫「乾媽」了

可是有一天你們還是會長大的
到時候你們一定不記得
我趁你們還不會翻身的時候
把你們的小拳頭一口塞在我的嘴巴裡
有圖為證!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