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1-03

激情尼采




如果你不是你,我不會堅持被動,等著被選擇,那不像我。

我是天生反骨的硬漢,永遠朝反方向走。不願順著毛生長,這就是我。

如果你不是你,我會大膽的掀起遮住你的簾,不顧一切要你!

我有自信你會臣服。

女人就該讓男人膜拜的,不是嗎?

我對你像誰這件事,並不太驚訝,那不是令我撼動的重點。

我頭暈目眩是因為:如果,真的是你,又會如何?

一切生命秩序又會亂來,重新排列組合,我又不會是現在的我了......

我的目的地也不會在此了。

上帝就那幾套戲碼嗎?配對的戲碼。

*************************************
More about 激情尼采

忘了啥時記下這段喃喃自語的
當時必定有一號人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可惜,我卻忘了他是誰?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