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9-04-05

這是我的Blog

我有充分的自主性決定我想寫些什麼和不想寫些什麼
我忠於我的感受
我不想連僅存的文字選擇權都需要考慮再三
修飾再修飾
那不是真我了
過去種種就是過去種種
每個人都過好自己當下的生活
用不着替別人看 替別人想
甚至以別人的過去強去佐證現在的種種
這是極度荒謬的

從今天起
我要真真切切寫出我所感受到的
顧慮東 顧慮西 顧慮的沒完沒了
只會失真 挫傷自我書寫的本能

我要用文字療癒我對這個現實的無奈和不知所措
也要用我最親親愛愛的文字哥兒們去紀錄我對當下每一天每一時刻的讚賞

誰知道我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呢???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