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9-04-05

自然捲娃娃:::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 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都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 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 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一切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
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