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6-09-01

碎碎念...

這禮拜開始了2件事:
  1. 練瑜珈
  2. 學做手工香皂

希望這兩件事,我都能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我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傢伙!

前些日子開始學日文,興沖沖的買了附CD的書來啃,但奇妙的是,每當我一翻開書,隨著CD中的朗朗會話聲開始流洩,我就開始昏昏欲睡,屢試不爽耶!真是怪哉!

我真的很沒有學語言的天分,我必須承認。

上個週末看了四部電影,風格各異,先記下來,因為今天要還片了,我怕我會忘記片名...

  • 登峰造擊
  • 感染
  • 晚孃
  • 失樂園

好棒,YA!!!

今天又是週五了,每逢週五我就沒心情上班,好想趕快下班,其實打從週一就開始等待週五的到來,就這麼週而復始的過著期待又盼望的日子...

感謝主!讓疼愛我的人,身體健康。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