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5-04-10

我的隨身大藍包包vs.三洋二手收音機



這些是我今天的家當!
全在這兒了!

我習慣帶著很大的包包
可以裝的下很多很多阿哩不瘩的咚咚,應有盡有。
我很受不了缺東缺西的困窘,那我讓我頭皮發嘛,想啃指甲。
我寧可東西都帶了,沒用
也萬萬不可接受要用某樣咚咚我卻沒帶的煎熬!
所以,我需要一個特大包包,裝載我的必須。
藍色是肯定的選擇,棉質觸感是我的堅持。

跟了我10多年的三洋收音機
還是二手的
我大二升大三那年
跟班上同學用2000元交易來的
我一直寶貝到現在
即使像個破銅爛鐵,我還是愛!

我喜歡關燈睡覺
但一個人睡的時候,一定要有音樂
我通常會開著音樂頻道一整晚,直到天亮。

有點聲音,會讓我有安全感
而且我不喜歡談話性節目,那會讓我的腦子停不下來
為了專心聽她們說啥,我會忘記睡覺這碼子事
那是很糟的,我不能沒有睡眠。
瞌睡蟲一來,擋也擋不住!
然而純音樂的流洩,可以不譁眾取寵的侵入我的腦細胞
讓我能安穩睡著,醒時又不覺得孤單寂靜一片

我都聽Hit FM 91.7音樂網
那妳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聽Hit FM 91.7音樂網...

而妳的呼吸聲和心跳聲才是我最完美的樂章!
就是愛妳的自然與率性.妳散發的美麗與帥氣.妳的所有好的壞的.包括妳的大藍藍包和二手
古懂收音機..還有妳的"哩哩扣扣"的家當們.
妳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寶貝兒~

我知道妳懂的!
  bY 我愛大鋼牙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