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5-01-08

正在嗑的書:《Google成功的七堂課》

也許是天氣冷了
閱讀像一床暖被,一圈圍巾
把我緊緊裹住
讓我欲罷不能
嗜讀症又來嗎?

只要是文字,我就無法抗拒
想把他們大口大口吞噬
淹沒在我腦海裡
翻攪再翻攪
我愛死被文字擁抱的感覺...
至死方休

最近嗑的書多少反應我的潛意識
我閱讀從沒個準則
也許是書名
也許是大標
也是作者的緣故
也許是美美的封面
也許是推薦序在探頭探腦
都好
我深信我有一種直覺
直覺這書會和我有共鳴
即使在書店匆匆一瞥
我都聽的見,她們從四面八方向我襲來
昂著頭對說我 :「就是我!就是我!」
妳說,我怎麼捨得棄她們於不顧?

《Google成功的七堂課》羅耀宗\Merlin梅霖文化


我一直很崇拜Google,迷戀他們散發出的創造精神,就像人類崇尚名牌一樣,Google是我最哈的網路名牌,唯有他最懂我,知道我要的什麼?我在想什麼?我的思考邏輯就好像他的搜尋邏輯一樣,看似深不可測,其實不過看透人性而已。

他們總是暗中觀察妳的網路行為,知道妳是否對她忠誠,只要妳對她死心塌地,包妳吃不完兜著走!

所以我超愛他們家的咚咚,從最基本的Google搜尋引擎、賴以呼吸的Blogger、神奇的圖片分享軟體Hello、不知道要來幹嘛,但有就是很爽的史上無敵超級大信箱Gmail、Desktop Search...會來越多的,Google總是在製造神蹟。總是讓妳恍然大悟,原來是Google!

使用Google會上癮,會有強烈的優越感,只有懂得其中精髓的人,才知道她的簡單是不想搞複雜大家,這個世界已經夠亂了,連上個網都不能圖個清靜嗎?

我有個小小心願,希望Google早日併購Skype,讓Hello與Skype做完美結合,如果再加上MSN的手繪功能,可以一邊和朋友分享圖片一邊討論...那就太讚了!連我都想的到,那些Google菁英應該早就在醞釀了吧,這應該不難實現吧,拭目以待吧~~

3 則留言:

Andrew 提到...

你好,我是《Google:Google成功的七堂課》一書作者,很高興你也喜歡Google這家公司,有空到我的「自投羅網」網站(http://www.andrewlo.idv.tw)來坐坐,也許有你感興趣的更多內容。你的文筆相當不錯,可以允許我把你的文章轉貼到我的網站上嗎?我來想想看,可以用什麼方式貼上去。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欣賞
我只是單純把自己對Google的愛戀
毫不保留的全盤脫出
他們還不只這些呢!

很歡迎你轉載我的文章
用任何你方便的形式
只要出現後讓我知道就好

謝謝:-)

Becky 提到...

Google真的是很有意思。平常,極簡,但遇到節日,不忘跟著變化慶祝一下。印象深刻是聖誕節那時的,好幾隻北極熊真可愛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