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5-01-30

男人不在家 女生我最大

這幾天男人不在家
我打算獨自看DVD看個夠
好爽!
我自由了!


剛剛看完美麗在唱歌
我真的好晚熟
在某一部份
竟然開啟的如此龜速...

我正從象牙塔內走出
準備轟轟烈烈追尋我的人生
一個我能真真確確掌握的人生

感謝上帝,對我不離不棄!

2 則留言:

Louise 提到...

It is very old movie, right?
I am only intereted in "Renne Liu", who acts very well, but about singing....NOT BAD!

Unknown 提到...

的確是部老電影了
1997年的
但我好有感觸...

我也很喜歡劉若英
她也是雙子座的

雙子座的女生
總是有一股說不出的吸引力!
別苛責我們的善變
我們只是一直在找尋那個永遠在等待我們人...
永恆不變的真愛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