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6-10-10

#airbnb 忘了是第幾號房客? - 這女孩是台中澄清醫院的小護士,因為要到淡水馬偕醫院安寧病房實習,向我預定了整整一個月!也就是要當我的室友,和我朝夕相處同居整整一個月!😱 . - 起初我實在很猶豫,怕自己難搞難相處,能不能好好跟她生活這麼久,後來知道她的工作,未來又有心到安寧病房服務,內心又升起一股莫名尊敬...我就是個爛好人😑房租還便宜到不行✌️️ . - 她上週特別從台中跑來一趟,看看房子,也順便面試彼此合適不合適,讓我還有機會反悔😝 . - 初次見到她是個乖女孩貌,也十分有禮貌,只是她找了個朋友尾隨在我後面,好像怕我把她吃了,知道後讓我心裡有點不舒坦,我都沒在擔心妳是不是壞人了,妳還這樣防我🗿🗿🗿 . - 總之,她看了房子也摸了金針,覺得甚喜,我跟她也沒有一見如故的親切感,感覺這樣十分安全,昨晚她就拖著行李箱正式入住。 . - 截止目前為止我們很少交談,都是交代生活瑣事,我看她幾乎都捧著書看,是很安靜的房客,應該是可以平靜相處一陣子吧! . - 她也是整日在家都開著音樂的人,更需要有音樂、有聲音才能睡覺,這點倒是大大出乎預料之外👍 - Airbnb 故事又一章,下回再續。 .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dYpVU7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