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6-10-03

我和來自甘肅蘭州的這兩位男女關係有點複雜..... . - 圖右男生是我認識快20年的中國網友,我們從20世紀末就一直保持email往來,經常分享好文章。這幾年開始轉用微信。 .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也是我的外甥😱😱😱(看我多德高望重!) 複雜的說,他是我爸爸的哥哥的女兒的兒子😳 也就是我堂姐的兒子,論輩份,我是他長輩,他是我的堂外甥。 - 圖左是他的愛人同志,學名是我的「堂外甥媳婦」😱我還大她3個月... . 太複雜,還是互稱名字吧! 歡迎來到台灣!複雜的稱謂就別提了😝 . . #prisma #甘肅 #蘭州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cMw1Lr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