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5-12-04

今天女生四人房剛好只有我一位旅客,可以好好記錄一下,今年度我在台灣睡過的輕旅最舒適的一家。 -近嘉義火車站,徒步約5分鐘。 -雖然是上下舖單人床,但有布簾可以圍住,有隱私性,床舖也比一般單人床稍大。 -四人共用一間套房衛浴,洗澡洗臉或半夜想上廁所不必跑出去,方便多人! -附DIY早餐,在5樓天台可以自己動手烤吐司、可頌、煮咖啡。 -CP值超高的,兩晚不到NT$1300 -附近很多小吃,輕旅公共空間的公佈欄也有推薦家不錯的都在地美食。 -設計風格很對我的味,簡單而溫暖。 -最喜歡的5樓天台和交誼廳,今天非假日,沒遇到半個背包客和我交誼,也讓我一個人自由地享用偌大的空間處理公事,可能我太認真了,還被幾位房客誤以為我是這裡的工作人員😑 -櫃檯人員很親切,但又不會過度殷勤,喜歡這種適當的距離。 因為住這裡2天,早餐和晚餐後去繞繞附近小巷,發現嘉義人不管開車或騎車速度都非常慢,即便沒有紅綠燈的街道也會讓行人慢慢通過,開車素質很高😊 總之,這不是業配文,大大推薦來嘉義可以住 #承億輕旅 #Lighthostel #20151203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1ykyPY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