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5-12-28

[12/27 Day 13] 今天是充滿戲劇性的一天,所有鳥事集於一身,但也遇到一些美好的小事,包括遇見 「凱文葛羅夫藝術博物館」#kelvingroveartgallerymuseum - 12/16一到格拉斯哥就請技安妹子帶我去辦了一張一個月上網吃到飽的sim 卡(20磅),沒想到昨天整個大當機,完全無法上網,無法查資料、看地圖,我快瘋了... -ASUS 手機處於休眠死當叫不醒狀態,冷熱開機都沒有用,最後只好拆機殼,自行在咖啡店裡默默維修著,拔掉sim 卡溫暖他一下才再度復活... - 買了one day ticket地鐵票,回程卻沒搭上6點最後一班車,於是徒步2公里走回格拉斯哥的家,沿途還經過高速公路,一度迷航,手機又快沒電... -晃到格拉斯哥大學裡的教堂,剛好趕上主日崇拜,被熱心老奶奶帶進去唱詩歌,聽牧師講道,還參加小組分享,一起完成一件耶誕創作,我被分配用廢棄包裝紙做一朵立體花,沒想到大受好評,同組的老爺爺說台灣人真有創意,我隨身攜帶的紙膠帶也派上用場了,最後還和他們一起分享耶誕甜點,臨走前遇到一位會講中文、多年前來過台北的老教授,他竟然能把「國民黨」發音說的如此標準,把我嚇了一跳! -為了找有wifi的店,我挑上 #KemberandJones 這家可愛的早餐甜點店,臨走前買了兩包美美包裝的巧克力和 scone,很正的店員替我結帳時,可能是我沒聽清楚,忘了付午餐的可頌錢,我離開後才想到,但一心怕錯過看博物館的時間,決定回程再補錢給他們,沒想到我事後返回那家店,看起來是店長的帥哥竟然不收我的錢,一直說沒關係,我非常不好意思感覺像吃了一頓霸王餐,我會記得回台灣後要寄張卡片給他(算搭訕吧) - 結論是,膽子夠大,心臟夠強就能在旅行中遇見沒有計畫的新鮮事 #Glasgow #Scotland #UK #elaineinuk


via Instagram http://ift.tt/1PrPVFd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