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3-06-14

撞牆了嗎?


一直一直不太去看別人的攝影作品
因為很怕很怕自己會受到影響
但每次看到張雪泡的作品和文字
總是令我驚艷不已

對啊
那就是我想拍出來的感覺
怎麼就是拍不出來呢?
很想很想把自己好好撕裂再重組
組成元素依舊
只是起了不同的化學變化
我真的好需要 好需要 新的 新的刺激
不想再拍陳腔爛調了
我想吐。

可能我還是不夠勇敢吧!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