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8-09

http://ping.fm/Xumqx ::: 凡人的告白書~陳昇 ::: 從小聽到大,依然不膩!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王豫民

不優越的心情呢 是屬於凡人和悲劇英雄 當一切都遠走
易老的青春 多折的愛情 從不曾改變對我漫無止境的試煉

一個平坦的未來 座右銘寫著要知足常樂 忐忑的提醒我
忠實的守候 我學來的真理 是不是謊言 還是我的努力不夠多

我們曾經擦肩而過走在擾嚷的街頭
其實我也曾經有過狂狷奇想的念頭
豪情與無奈 總期望誰能瞭解我
如何能滿足我那平凡卻又飢渴的心

是否一定要頭銜和用不完的金錢 才可以自由交得到好朋友
如果有一天什麼都留不住 能不能改變人們虛榮作祟的哀怨
   
她的名字叫蘇珊 年輕又無悔 叛逆趁年少 從不懂得憂愁
傲慢的笑容 潰散的眼瞳 彷彿在數說我們不夠堅定的感情

白天總是忙碌的工作 安慰豪邁的自我
夜裡曾經感到寂寞 不敢有浪漫的念頭
豪情與無奈 總期望有人瞭解我
如何能滿足我那平凡卻又飢渴的心
  
不優越的心情呢 想到了明天 生活的神話 漫漫的擁向我
忠實的守候 我學來的真理 美好的明天是我不能懷疑的信念
卻有人說過孤獨本是生命的常態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