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6-10

又想起一些宸厚的事...

有時候沒把他當個弟兄看
他像個很好聊天的姊妹淘


我們不太討論太正經 太嚴肅 太專業的事
因為他覺得我也聽不懂


所以我們偶爾會討論衣服要怎麼搭配
他會問我的意見
因為他似乎覺得我挺會穿衣服  哈
(宸厚你在天上看著聽著,我應該沒亂說話吧~)


他是一個可以一起逛街買衣服的好姊妹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逛街買牛仔褲
他很三八的問我  這樣很帥吧~
我是無論如何很難把他當弟兄看的
他是一個超級可愛,有時有點小八卦的純真姊妹


他剛考上政大研究所那年
我已經畢業回台北工作了


偶爾我們會一起看個電影
我很清楚的記得《鐵達尼號》就是跟他一起看的
在我當時公司對面的梅花戲院


我們也一起去市政府過跨年倒數,應該有2次吧
結束後再去吃一攤永和豆漿早餐
接著再去國父紀念館參加新黨的升旗典禮


他是一個很用功的好學生
我則是會拉他拼命玩的壞孩子


想到宸厚這些
我笑了...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