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0-06-07

我竟然來不及去看你最後一面...



也許你一點也不在意


其實這幾個週末我都有空
可就是因為發懶  懶得繞過去  看看你
知道你依然像沈睡般  
不知道我來過了  我又走了
那種得不到回應的感覺
讓我漸漸失去了見你的熱情


一直惦記著你的身體
但代禱卻說不出口


是我已經對上帝失去信心了嗎?不是的


不能相信
你那麼壯 那麼聰明 那麼努力 那麼會唸書  懂那麼多事
神卻給你這麼一擊


我一直相信會有奇蹟出現
你不可能就這樣離開


你在我印象中還是圓滾滾的
前額頭髮稍長遮眼
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圖書館
你總是這麼愛唸書
沒什麼娛樂
偶爾抬起頭  瞇著你的小眼睛  傻笑
然後 很快又回到書裡


你總是不太愛叫我學姐
總是直呼我名
有好玩的總是我帶你去
但被教訓要我警醒一點的總是你


不能再想下去了
現在這裡是辦公室
我必須提防著淚水氾濫


這些日子以來
你受的身體折磨也夠了
也許你真的不忍看到年邁的雙親為你垂淚
還有好疼愛你的哥哥姊姊為你守護禱告


所以你決定放手了嗎?


你在天上
不會再有頭痛來煩你了


要開心  無憂無慮的走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