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9-03-04

祈禱~Charles de Foucauld

父啊,我把自己交在你手中。

在我身上,行你所願。

無論你要我做什麼,我都感謝你

我已準備好接受一切。

只願你的旨意在我身上實現,

並在你所有受造物上實現。

主啊,除此之外,我一無所願。


我把我的靈魂交記在你手中,

我把它獻給你,連同我心中的全部愛情一起獻給你

只因為,主啊,只因為我愛你。

因此,我必須把自己交出,

毫無保留地,無限信任地,

把我自己交託在你手中,

只因你是我的父。阿們。



★任何祈禱,都將把我們燒盡,使我們奉獻自己,使我們從單純的誦念禱詞轉化成實現禱詞。祈禱使我們成為真實的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