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5-02-08

Movie:靈異拼圖 The Forgotten

導演: 約瑟夫魯賓
編劇: 傑洛狄培格
演員: 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 多明尼克魏斯特 Dominic West
影片年份: 2004

妳有沒有想過如果失去記憶

如果什麼都忘了

那會怎樣?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妳

如果有 那我一定會寂寞而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nid~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妳 如果有 那我一定會寂寞而死...』

YES!沒錯.寫的好棒.給妳最最最大力的拍拍手...妳聽到了嗎?

水瓶子 提到...

靈異拼圖有兩個不同的結局, 可以好好研究依下!

匿名 提到...

雖然稱的上有點詭異,卻是比較接近人性化的結局;在未知觸摸不到的世界..把這樣的事情推給外星人或者是神鬼..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容易接受???

『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妳 如果有 那我一定會寂寞而死...』..我想要有這麼個人讓我這樣說..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