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6-01-30

去英國前為了好好當面跟金針溝通我要去休假三週這件事,透過朋友預約了動物溝通師,聽到金針的內心話,我又感動又想笑,金針弟弟怎麼這麼惹人疼愛啊! 我常常跟他說「好愛你,好愛你喔」原來他都聽進去了,只要一天忘了說金針他就不開心,會一直叫一直叫吸引我的注意,嗓子都叫啞了... 每天下班到家後累癱,什麼都不想動, 對於他的緊迫盯人,我有時候也很不耐煩 他竟然說「我一定要這樣弄你,不然你會很寂寞」....cow 再多的話都無法表達我有多愛金針.... 這是我的動物溝通初體驗。 ************************************ [溝通案例] 金針 姊姊:「你很常叫,你都在講什麼啊?」 金針:「你今天還沒跟我說『我愛你啊』,你為什麼忘記呢?我都是在跟你講話啊,你沒聽到啊?」 姊姊:「你少了一隻手,會覺得不方便嗎?」 金針:「不知道,沒有感覺啊,我都蠻好的。」 姊姊:「你來了一年才願意理我,我可以知道為什麼嗎?」 金針:「因為你天天都會很溫柔的跟我講話啊,人很好,我做了很多壞事,但是你還是喜歡我,所以你喜歡我,我也要愛你。」 金針也說了一些其他的原因:「我很開心,我很開心你沒有不見,之前照顧我的人都不見了,你沒有不見,我很開心,而且你還跟我一樣漂亮也很帥。」需要花這麼多的時間來信任一個人,這是受傷過後謹慎的愛情啊。 姊姊希望金針可以在下班很累的時候,稍微讓姊姊休息一下再跟自己玩,他說「我一定要這樣弄你,不然你會很寂寞」姐苦笑了!金針真的很愛姊姊,只是給點空間大家一起享受也很好喲!


via Instagram http://ift.tt/1WTcrKg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