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3-07-02

宋冬野《董小姐》



詞/曲/編曲:宋冬野
吉他:堯十三
和聲:石婧
大提琴:陳雅露
錄音/縮混:陳東


董小姐,你從沒忘記你的微笑
就算你和我一樣 渴望著衰老
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美
就像安和橋下 清澈的水

董小姐,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
嘴上一句帶過 心里卻一直重复

董小姐,鼓樓的夜晚時間匆匆
陌生的人,請給我一支蘭州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董小姐
你才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愛上一匹野馬 可我的家里沒有草原
這讓我感到絕望 董小姐


董小姐,你熄滅了煙,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 還有明天
董小姐,你可知道我說夠了再見
在五月的早晨,終於丟失了睡眠


所以那些可能都會是真的 董小姐
誰會不厭其煩的安慰那無知的少年
我想和你一樣 不顧那些所以
跟我走吧 董小姐


躁起來吧 董小姐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