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10-02

關皓月,生日快樂 @Taipei 101_110916



20110916_07r

關皓月,是我在豆瓣上認識的網友cocacoca的男朋友。

有一天,她發了一封豆郵給我,說她想在男友生日時,送他一份特別的禮物。這禮物就是請網友在自己居住的城市附近找一個地標,並在地標前拍一張照,手上還要舉牌,寫著「關皓月,生日快樂@where where where」!

坦白說,這不是一件很瘋狂的事。 coca自己也說是個老梗,不過也許她剛好在茫茫網海中發現我正好住在台北,所以希望我能幫她在101前面拍張照。

我一口就答應下來了,之間差點因為發懶想當作沒這回事兒...不過心裡還是很過意不去,基於台灣人說話算話的強烈榮譽心和莫名其妙的使命感,我找了大師級的Roy掌鏡,並請同事Cate和我一起舉牌子,這事就這麼成了!

所以有了這些照片。。。

其實真的是一件好小好小的事,但我想我會有段時間才會忘記那個炎熱中午,頂著大太陽,從公司趕到基隆路,爬上天橋,很興奮的在101前拍下的這些照片。

Photo By Roy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