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10-07

即將第三次拍婚宴

20110925_02r


明天要幫漂亮的凡妮莎拍訂婚宴
這是我會拍照以來(正確的說,應該是買了單眼相機以後...)
第三次有熟識的同學同事找我拍跟結婚有關的記錄照
我很樂意,就當作是練習吧!


雖然婚宴一向亂烘烘,很難控制場面。
不過可以和新娘近距離接觸,發現她們從素顏到上妝後截然不同的一面,是一件非常有趣的過程。


我也喜歡拍家族團體照,喜歡默默地觀察她們,有點熟又有點不熟的擠在一起,大家卯足力氣展現自己最燦爛的笑容、最得體的儀態,即使稍嫌做作都是一種對拍照的尊重。


我喜歡看大家這麼認真的瞄準我,我的鏡頭,那一刻覺得大家都很美!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