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7-05-17

戒指又掉了...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掉的第5個戒指吧
我是喜歡手上帶戒指的

尤其是大而誇張醒目的那種
但偏偏我的戒指都戴不久
常常會在某一天突然發現.....
ㄟ...我的手怎麼看起來不對勁兒
怪怪的
下一秒才想起,我的戒指又掉了。。。

這一次又是尾戒
過年才剛買的
一開始戴就覺得鬆鬆的,不敢繼續戴,怕會掉
好好收著想哪天經過專櫃,請他們改小號一點
這一收就拖了3個月
終於經過idee才想起來
早過了7天有效期
又自費花了300元改小一號
2個禮拜前收到改好的戒指,開心的戴上了
不料,這次壽命極短極短,又掉了
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氣極......

害我今天一早的心情就很不好
本來可以早點出門上班的
在家裡翻箱倒櫃一直找一直找
任何可能的地方都被我找遍了
絕望帶著烏雲壓頂來找我.....
我死了心
告訴自己,是你的就是你的 跑不掉
它是一枚和我沒有默契與共的戒指 算了吧......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