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6-06-18

無法原諒自己...

實在無法原諒自己昨晚睡前幹的好事!
我居然在半夢半醒間
活活嗑掉一整包甜味奶油爆米花!
令人髮指的是
熱量足足有510大卡
超過我一整天該有的熱量一半之多

早知道就該讓自己昏沈沈的睡去
就不會讓腦袋裡殘留爆米花的影像和氣味
就這麼一不做二不休的跳下床
找出對我癡癡望著的爆米花
轟然炸開她
讓她流出的滾滾脂肪小球淹沒我...

OH My God
如果可以
請節制我貪吃的慾望吧
我可不想讓一頭輕盈的俏麗新髮型
插在無可救藥的痴肥肩膀上
我那美麗性感的鎖骨呢?
已悄悄被贅肉一層層掩�
還我鎖骨來!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