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4-05-29

今天開始練瑜珈

晚餐後和我家男人去逛新光三越的誠品
看到很多很多書都很想買
明知道誠品的書是最貴的
但還是克制不了
下手買了四本書

跟看書比起來
我似乎更喜歡買書的快感
光是撫摸書皮
我就會很興奮
巴不得立刻擁有他們

每次買完書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簽上我的大名、買書的時間和地點
在比較做作的年代
我還會很肉麻的簽上「適度浪漫與頹廢...」這句話
忘了這句話從哪本書剽竊下來的
反正就給自己一個標籤
天啊!現在想來都覺得很...俗氣

現在我頂多寫上我的MSN
如果有人拾到我的書
請用MSN跟我聯絡吧~

來看看我今天買了哪些書:



《輕 瑜珈 7天純淨身心靈》\相映文化\Michelle Chow
這本書我想買很久了
因為我想自己練瑜珈看看
去年上健身房練過
感覺很好
後來工作太忙沒空再去
但心裡一直很想和瑜珈多多親近
本來考慮買堂娜的瑜珈VCD
但她那一套要1500元
還送了一堆沒用的贈品
我肯定會沒恆心,還是別浪費這些錢

這本書最厲害的是
完全不用真人來示範
而是用水墨插畫來表現
乍看水墨畫應該很模糊
但繪者就是有辦法把每項分解動作的重點
用幾筆簡單線條勾勒的清清楚楚
文字說明也很容易瞭解
反正看起來就是覺得瑜珈一點也不難

我剛剛就按照書裡的進度
認真的練了30分鐘
看起來不激烈的動作
我卻流了滿身大汗
洗過澡後覺得很舒服

希望我可以持續練下去
至少撐完這7天
書上還說
練瑜珈還可以促進人際關係的和諧?
說的很神奇
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只希望身體變柔軟
不要太僵硬
少點贅肉晃來晃去就好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