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8-04-16

#奇蹟 #奇蹟金針 #奇蹟男孩 - 今天帶金針去複診,原本預定今天要開始化療,沒想到醫生摸摸金針脖子上的淋巴腫瘤,居然消。失。了.....👍 . - 其實週六#上哲 茹茹姐姐來看他時就發現脖子周圍的淋巴已經摸不太到,當時才吃藥2天! . - 可見目前 #古德動物醫院 #詹昇諭 醫生開的中藥療法是有效的!詹醫生自己也覺得很神,金針居然光吃藥,還沒化療腫瘤就消失了⋯⋯這實在很罕見! . - 我知道這個奇蹟是這幾天以來,很多很多朋友給金針加油打氣換來的😭(感動的💧),甚至還有金針粉粉用戒菸替金針祈福😂 . - 我自己是第一天一想到金針罹癌眼淚就不受控制一直一直流😭😭😭,直到第二天Beckey同學告訴我,我如果難過,金針會更難過,他會很自責自己生病讓我難過,總之我要有信心他會好,每天開開心心像神農嚐百草一樣,不停的餵他吃各種有趣的食物,不知道丟了多少他一聞就鄙視飄走的食物,只要他願意張口吃飯,我就開心的喜極而泣😂 . - 從4/12晚上到今天4/16,整整四天感覺好漫長,每天都有一點點變化,不知道未來化療的日子該怎麼度過,實在沒料到今天複診血檢結果除了肝指數稍稍偏高(詹醫生判斷應該是投藥造成的負擔),之後會開始降低西藥含量,逐步以全中藥來治療,也會修復肝指數問題。 . - 一直覺得金針一臉福氣樣,一定會渡過難關,我偷偷跟他有個約定,我期待那一天❤️ . - 再次謝謝每個替金針加油打氣的朋友❤️❤️❤️ . #金針抗癌紀錄 #金針加油 #金針oliver #茶白 #茶白猫 #茶白倶楽部 #cat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Taiwan #like4like


via Instagram https://ift.tt/2HEjSEa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