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8-03-16

剛聽完 #張雍 對攝影的想法,內心好多波瀾和皺摺,讓我想起我原來也曾經是個拍照狂熱份子,出門一定帶帶著單眼相機,走到哪就拍到哪兒,那個時期,眼睛因為對焦,眼睛突然多了好多皺紋(俗稱魚尾紋😆) . - 曾經也很愛拍人,曾經試過連續30天拍攝捷運上的人類,那個年代,大家對鏡頭還缺乏防衛,我就用一台低階 #Pentax 小DC,每天觀察和我一起搭捷運的人😆 . - 那時候的我,是真心熱愛拍照的,隨時都在觀察身邊潛在拍攝對象,找尋任何可能的#click 瞬間❤️ . - 喜歡那時候的自己,更喜歡現在的我❤️ .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Taiwan #Taipei #學學文創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FPErfc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