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7-10-07

[崩潰文]你為什麼要在我頭髮上尿尿?你說話啊? - 被金針搞瘋,昨晚才剛睡著不到一小時,突然聞到熟悉的貓尿,而且近在咫尺,一轉頭看見金針屁股壓在我頭上...撒尿😳撒尿進行式⋯⋯ . - 我馬上跳起來檢查受災區,枕頭全毀,值得慶幸的是沒有氾濫到整片床單,接著就衝去浴室清理我自己,他尿量超級豐沛,尿液浸濕我的頭髮滲流到耳邊...我要瘋了😱😱 . - 轉頭看現行犯金針,又在裝無辜躺在地上萌萌看著我... . - 等我洗完澡洗完髮,乾乾淨淨準備上床,換了新床單繼續睡,金針囁嚅的靠近床邊,我馬上要他離開不准上床靠近我,今晚一定要冷處理他,明天再來審問他,太壞了這貓😑 . - 起床後,看到他一個人孤單地睡在客廳的老位子,背影很像寂寞的大叔🤣,一把抓起他要問清楚他昨天幹嘛發瘋,但我一看他的大臉又融化了... . - 這就是親愛的家人,明明被氣死還是無法切八段,愛你啦🙄 . #金針日常 #金針oliver #茶白 #茶白倶楽部 #茶白猫 #茶白トラ #cat #igers #igerstaiwan #igersoftheday #like4like #taiwan #newtaipeicity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yNnZbr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