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7-08-14

媽媽太可愛🤣「因為我很好....」 - 從2012年9月搬到淡水小窩開始,我就堅持不開冷氣的減碳生活,還把前屋主的冷氣拆掉以示決心,我就這樣過了5年沒有冷氣的夏天,只靠電扇過活✌️ . - 但今年夏天的高溫真的忍無可忍,我在家裡全裸靜靜放空,一動也不動竟然還可以飆汗如雨💦💦💦我終於決定投降裝冷氣😱 . - 當然有一半原因是為了毛茸茸的金針大哥,他像火爐一樣,卻老愛緊緊貼著我😑😑😑,他很耐熱,我不行,我倆需要適當距離,讓冷氣來調和我們吧😂 . - 最近買太多玩具,窮到快吃土😑媽媽就是媽媽,二話不說馬上贊助我裝冷氣😂😂😂 . - 雙子座媽媽就這麼勾追😘😘😘 .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taiwan #newtaipeicity #like4like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w3LizA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