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6-07-18

#breakfast #lunch #dinner - 饿到现在才吃第一餐😑 - 整个上午被金针吓了一大跳,发现他一直跑厕所却尿不出来,很可能是四年前泌尿系统老毛病复发,但临时却没有外出提笼能把他拎去医院,超级感谢淡水乡亲,我在#淡水有猫粉丝团 紧急Po文借猫笼,很快就有回应,还从不太近的北淡水骑机车赶来,那时候接近中午,天气正热,愿意走出家门送给不认识的粉友,真的让我很感动😱😭 - 还好医生照了X光也触诊后发现金针膀胱没有积尿,也没结石,目前一切正常,医生问我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变动导致他有压力⋯⋯😑 我想来想去只能判断即将到来的出差可能让金针不开心,他是一只黏性超强的猫,每次只要我不在家心情就不好,吃得少,喝的也少,这几天可能看我又拿出行李箱磨磨蹭蹭,大概感觉到些什么,其实我也没瞒着他,都有跟他说... - 还好目前金针终于排尿了,但他已经四年没迈出家门了,今天带他去医院来回车上都像狼嚎般叫的好凄厉,一进家门从笼子里放出来,金针立刻钻到沙发底下,这躲沙发的行为至少4年没见过了,可以想像他有多麼恐懼😫 - 經過這一天,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在乎他,我的王子,金針💋💋💋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9G6RMN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