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6-05-18

今天買的兩本紙製品: - #love京都 - #江戶日用品 #森有貴子 #學江戶人過生活 #延續三百年的生活溫度 - 《Love!京都》無疑是因為贈品 #sousou 折疊環保袋而買,雖然並不特別喜愛京都,讓我為京都著迷也只因為愛牌sou ·sou的緣故,2014年初曾經在京都懶散過了6日美好時光,每天除了逛街、散步、吃早午餐,就是找間咖啡館坐下來寫剪貼手帳,充分浪費光陰,把時間狠狠踩在腳下,我想念那樣的節奏而非想念京都。 - 《江戶日用品》是本迷人的小帖,記錄所謂復古的日式生活用品,是怎麼出現在過去的年代中,包含食、衣、住和名產,我完全被內頁一張張充滿設計感的圖片吸引,有我愛的手巾、各式和風手袋、傘、紙製品,一翻就愛不釋手,立刻帶回家細細品嚐。 - 覺得我閱讀的口味一直在變化,像這種生活風格的美學書以前覺得無用,買書就應該買「有用」的書,但現在覺得買書是一種欣賞的角度,細細打量所有製書的細節、觸感、味道。 - 寫好多字,很餓。


via Instagram http://ift.tt/1TVMEgB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