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6-02-27

[一萬個為什麼?]昨晚睡前,我一個不留神,金針竟然在我面前公然尿在我僅有的羽絨被上,大剌剌地,好像一點都不覺得他做錯什麼,等我發現時,他正自然從容不迫地撥著被子就像撥貓砂那樣的動作,我這時才猛然驚覺,他正尿在我的被子上!! 我把他驅趕下床,連同那床有尿味的被子通通丟到我視線最遠處的門口,我非常生氣的看著他,控訴著他的劣行,霹靂啪啦數落他一頓,還告訴他「這麼冷,我今晚沒被子蓋了,你說怎麼辦?你怎麼可以這樣!」 沒想到金針好像完全聽懂我的不爽,整臉羞愧,低頭不語,安靜地接受我的指正,我的威嚴立刻斷線,馬上笑場! 天啊!怎麼有這麼萌的貓啊! #金針oliver #茶トラ #茶白猫 #茶しろ組 #茶白倶楽部 #茶トラ白 #cat #catstagram #catoftheday #catsofinstagram


via Instagram http://ift.tt/1Qj30Tg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