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2-09-16

關於今早的夢

不知不覺收集起紙膠帶來...

很久很久沒在這裡寫下心情
大半是照片鋪天蓋地的印滿我的生活
影像很直接 來不及沉澱
就原原本本的送了出去
也可以說是被精選過的好印象
總有那麼一點假假的味道
雖然都是我的生活

但 早上那個夢真實到讓我倏地醒來
很認真的思索了一下  是真的嗎?

在夢中 那個ex
問我  願不願意回來?是我最近談起他的頻率多了一點嗎?
我並沒有緬懷過去的意念
我喜歡並享受著現在的生活
雖然一個人靠自己打拼的確比較辛苦
但我擁有更多更多的自由自主

他提到還有兩個小孩
我嚇了一跳
不是我跟他的結晶吧
那  為什麼要我回來?
他問我  願不願意放下目前的一切
和他從頭來過
夢中  我竟然還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我發覺  我依然沒有辦法
即使我清楚的知道
他是這世界上最最愛我疼我的人

在他之後沒有
在他之前更沒有

我會永遠記得他的好
沒有辦法當個精神伴侶不是誰的問題
現在的我 一點也不覺得精神有那麼重要了

我會記得我連跑帶跳撲向他溫暖寬厚的胸膛
深深地埋在裡面 撒個難得的嬌
而我充分允許他假藉膽小之名
因為不敢一個人睡覺
於是總是帶著我出差 睡各地的飯店

對於重傷他的過往
我深感抱歉
即使知道這句抱歉在事後幾乎沒半點療癒功效

默默的知道
你現在過得很好  很幸福
而我當年的離開  總算有那麼一點小小小小的掉皮

原來只是一場夢
如果真的發生了
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抉擇呢

給我這一生最愛我的男孩~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