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7-17

買屋記錄

才不過一個多月,細細瑣嗩經歷很多事,回頭翻看行事曆,買屋到交屋的進度也算是相當緊湊。


2011.5.31 ::: 仲介通知賣方願意賣給我之後的隔天,媽媽就替我繳了定金。


2011.6.2 ::: 下午休半天假,約了第一位室內設計師和一位Hola家飾設計師到現場丈量,這位設計師是同事介紹的。才剛付完定金,還沒簽約,我滿腦子已經被新房子的裝潢美夢給佔滿了!


PS.對Hola實在不太滿意,我想我的廚具還是會選IKEA吧!不,不只是廚具,我所有的家具都會是IKEA!!


2011.6.12 ::: 是個星期天,我一口氣約了三家設計師到現場會勘,其中包括特力屋來丈量廚具,好炎熱的一天,我來回奔走,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好幾遍。


2011.6.15 ::: 休了一整天假,上午又約了另一家室內設計公司來現場勘景,是工作上的窗口介紹的。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約了四家設計公司了。


當晚7:30在仲介公司小房間裡,正式簽約了,要後悔也來不及了,責任的開始,肩膀好酸好酸。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