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6-11-11

#airbnb #airbnbguest May姐來自香港,原本四天後才要和女兒一起來台北玩,但她不顧家人反對,一個人先斬後奏訂了提早四天的機票,獨自跑到台灣玩😝 . - 她的家人很不解她怎麼敢一個人住進陌生人家裡,不怕危險嗎?她告訴我,在Airbnb 上看到我的生活方式,是她很想做但卻做不到的,所以決定無論如何要支持我! . - 和她聊天的過程可以感覺她有一個寂寞的靈魂,她身處在過度被保護的家庭,先生、女兒都極度不放心這樣左右不分的路痴太太、媽媽,絕對不可能一個人獨自旅行的,但她就是想證明給他們看,就算走錯路,再走回來一定能找到正確的路!我欣賞她的勇敢! . 我突然覺得自己非常幸福,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沒有人能干涉我!只要口袋有點錢,機票住宿訂好,休假安排好,就能立刻上路! . 感謝爸媽,給我一個非常能適應各種環境的先天體質,到哪兒都能好好睡覺,對任何地方的食物也不排斥,喜歡嚐鮮,喜歡未知的小冒險,這些對我來說像呼吸一樣的特質,對很多人來說都得掙扎萬分才能勇敢的跨出去! . Airbnb故事又一章! . #igerstaiwan #igersoftheday #igers


vi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Mpw0yrhobU/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