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06-01-28

短短頭髮過新年




截至目前為止
還沒有感覺到過年的氣氛

下午到御用設計師Van那裡
剪了一頭短髮
剪的當下沒有一絲不捨
記得最後一次留短髮應該是高中畢業前吧
我竟然毅然決然把留了10多年的長髮給剪了

我一向很信任Van的美感和髮藝
很放心把頭交給他處置
看著地上靜靜潦草地躺著一束束我的長髮
那些原本與我牽扯不斷髮束
就在喀擦聲中
與我徹底的分離了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尋找鏡子狂照
連櫥窗玻璃的反光影像我都不放過
好不習慣自己的短髮樣子
感覺應該畫兩撇眉毛以平衡過於飛揚的髮絲
至少也要加深點眼線定住我那略微細長的小眼睛

希望起床後
我會更習慣我的新造型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