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8-10-04

#airbnb #breakfast - 一直堅持airbnb#共享經濟 及與人深度交流的初衷,我的住處沒有豪華得體的飯店式管理,只有平凡平實的生活感,我樂意分享我的生活方式給每一位萍水相逢的室友,如果她們願意聊聊自己的世界,那就更好了! . - 我很努力分享我的生活觀,包括#不塑生活 、#斷捨離 、#垃圾分類、和#垃圾減量、重視#早餐 、#生酮飲食 . - 當然還有我堅持的生活美學,要認真的吃一餐就要徹底注重所有感官的協調,嘴裡吃的、眼睛看的、手指的觸感、溫度與氣味,都是我很在意的🤞 . - 認真早起替airbnb室友準備早餐是我給自己的小小鍛鍊,自從早餐以#防彈咖啡 #bulletproofcoffee 取代後,只有週末宅在家裡才有這種閒情雅致,週間上班日要進行這項工程,也在考驗我的備餐時間管理😆 .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Taiwan #likeforfollow


via Instagram https://ift.tt/2Qtkpw1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