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8-09-20

#book 《#我在sousou的設計工作 》 - 京都傳統風的時尚新美學 #若林剛之 . - 對#京都 #kyoto 一點也不癡迷,她的古老緩慢讓我耐不住性子,各種莊嚴神社⛩️必須小心翼翼靠近,我的豪邁步伐顯得格格不入 . - 但京都唯一能吸引我再訪的唯一原因就只有#sousou ,她的衝突美感在傳統古風與現代簡潔中平衡的恰到好處 . - 不愛草率的替她定義成北歐風,她就是sou sou風啊!sousou明亮色彩總是很吸引我目光,細看圖騰並不是幾筆簡單線條就矇混過去,能設計出sou sou 應該有考據古往今來 . - 身為#sousou控 ,我卻很理智消費,尤其開始#斷捨離 之後,逛sou sou多數是用欣賞的角度,讚嘆是必須的,也輕度研究她為什麼看起來這麼美啊😱😱 . #好想轉行 #販賣我的選物信仰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Taiwan #Taipei #likeforfollow


via Instagram https://ift.tt/2QIC3gd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