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7-03-29

早上不小心看了小美寰的IG,她在素晴屋拍的照片,一位氣質女生在吧台上有點吸引我,但更吸引我的這家店是專賣梅酒的店,太特別了,想起今年在鹿兒島旅行的日子,幾乎每天晚餐都會點一杯加冰塊的梅酒來喝,這種酸甜美好的記憶到現在還時常飄到眼前。 . - 我並不愛喝酒,連啤酒都難以入口,不喜歡喝完酒渾身無力,腦袋腫脹的感覺,唯獨酸甜的冰梅酒是唯一我覺得好喝,喝完又微醺但並不難受的酒(愛爾蘭貝禮詩奶酒也可以接受) . - 今天下班前突然很想喝梅酒,一刻也等不急,打了好幾通電話想訂位素晴屋,但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急到我到他們的粉絲頁發訊息詢問,才知道這幾天剛好休春假,崩潰😨,沒想到對方訊息跳出來問我想訂哪一天的位子,我很老實的回他,『我今晚就想喝』,訊息很快回我,『那妳來吧』…… . - 這是我今晚喝的兩種酒:都是地酒 ✔ 和助梅酒:12%,來自九州鹿兒島,我喝懷念氣氛的❤ ✔ 越前梅酒:10%,來自北陸福井,老闆推薦 . - 其實還有很多感觸,喝了酒果然變得愛說話,但這篇實在打太長,暫時打住。 .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pei #Taiwan #Taipei #素晴屋 #梅酒 #subarashiiya #瑞安街 #like4like


via Instagram http://ift.tt/2mMbGux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