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1-03-20

瑭瓷娃娃美白導入vs.平版電腦

20101229_238

★本篇有催吐作用,慎入!


昨天中午和幾個高中同學在午餐間聊到臉部美容保養的話題,欣怡同學提到她親戚剛好就在對面開醫學美容中心,我們二話不說立刻衝過去參觀諮詢,雖然很不巧醫生不在,但大伙臉上紛紛燃起一股「改造」的決心,剎那間我也恍惚了。。。


以前,我總是仗著自己天生麗質(羞),很驕傲自己沒保養又懶惰還可以維持這樣看不出年齡的好膚質,雖然總是不時有人提醒我:「妳臉上的斑好明顯喔!應該要去除斑一下......」,連妹妹也曾經在我FB上公開的自拍照留言說:「這麼大的斑,也不遮一下.....」但是但是那又怎麼樣呢?我常常懶到沒卸妝沒刷牙就睡覺,也不過就這樣了,這點斑算的了啥?況且要我砸錢弄臉,我就捨不得,還不如存下來去旅行或買3C產品更讓我心甘情願!


壓根沒想到我會有這麼一天,跟著貴婦同學們一同走進醫學美容中心,然後就好像被催眠下蠱一樣,『妳馬上擁有陶瓷般白白嫩嫩的肌膚唷...』 『妳的斑一定可以完全消掉的。。。』一定要早點保養,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做完之後立刻就看到效果,隔天上妝就會有感覺,會很服貼喔...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把買屋頭期款存的錢拿出來一點點吧。我心裡盤算著,莫名的興奮起來,嘴角不自覺上揚!


連聽完陳昇演唱會後好熱血的夜晚都澆不熄我要好好整頓我臉的雄心壯志,睡一覺起床還立刻跟小妖分享這件事,以前她每次說要去弄臉或又買了什麼什麼高價保養品,我都對她嗤之以鼻,沒想到終於輪到我了!


可是真的很奇怪,和小妖道別後跳上公車,一陣陣不確定感向我襲來。。。心裡有個清晰的聲音告訴我,『妳不是想買個平版電腦帶去自助旅行嗎?把弄臉的錢省下來就可以買了...』


對吼,我的平版電腦放在心上好久了,我居然被迷惑了,差點忘了我的初衷!還好我有個堅挺的帥鼻,比起我臉上的斑,又算啥呢?斑就斑吧,又不會影響健康,還是買台平版電腦比較實際,這時腦海中出現大風雪的北海道鄉村小車站,我懷中揣著ViewPad取暖的幸福畫面,越想心好像越漸漸安定下來。


真的沒想到摧毀自我決心是這麼容易的事!不到最後關頭分不出勝負,我對我的心思意念如此捉摸不定也很感到困惑啊!這一秒的堅定可能是下一秒的爛泥,好不好玩呢?如果腦袋也能消耗卡路里,她應該是我全身上下最容易瘦下來的部位。


不受控的人生,我的人生。
但我還蠻愛的,這樣的我,好刺激啊!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