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才是音樂 :::

2018-07-05

#圖文不符 - 致各位#捷運族 朋友,請停止在捷運上高聲講電話或高談闊論,若一定有要事得立刻聯繫,也請長話短說,聊天請下車再聊,我真的不想聽見妳祖宗八代、街坊鄰居的鳥事和負面情緒😡 . - 捷運車廂是公共空間,輕聲細語、手機關靜音、戴好耳機是才是有羞恥心、有教養的公民! . - 今天上班搭捷運時,隔壁就坐了一位抱怨聲連連的上班族,我一開始拿出耳機無聲抵制,見她實在太忘我,我繼續送她幾波白眼,還是無法讓她閉嘴,我最後使出大絕招,面帶笑容轉頭告訴她「小姐,妳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 . - 她終於依依不捨結束與暴龍的通話 . #igers #igersoftheday #igersTaiwan #taiwan #taipei #like4like


via Instagram https://ift.tt/2u6kJHG

沒有留言:

::: 正在嗑 :::

More about 遣悲懷 More about 賈伯斯傳 More about 旋元佑文法 More about 他們在島嶼寫作 More about 性與性格 More about 無所事事的藝術 More about 另一種影像敘事 More about 貓咪幸福宣言